close

今天要來簡單分享G市最近很火紅的咬唇筆

我買了遮瑕,4號,7號

咬唇筆真的都還蠻顯色的

但也很容易掉色

下面是實擦照啦

(我很男人,有鬍子,請大家自動忽略>//<)

只有少少的三張圖

大家請不嫌棄的加減看吧

 

第一張左上為素唇+護唇膏(請忽略唇左下的痘痘疤)

其實我素唇的顏色就蠻深的,所以要上唇膏都需要

遮瑕一下。右下就為擦上遮瑕的效果,蠻像病人的

IMG_3618

 

 

 

第二張是N04號,顏色偏紅色。左上只擦薄薄一層,

其實顏色跟我素唇加護唇膏蠻像的,但比較淺一

點。右下我就圖了兩層了,顯色度大增。

IMG_3617

 

第三張是NO7號,顏色偏橘紅色。左上一樣擦一層,

右下兩層。

IMG_3616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顏色,我個人覺得4號比較成熟一點,

7號偏可愛,所以比較喜歡7號,沒辦法年紀大了,就要想

辦法裝年輕一點。還蠻想購入其他顏色的,不知道大家還

推薦哪一色。打完收工囉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chi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